柨柨哒

微博:柨柨哒,禁止二传,禁止转载其他平台,不定时更新

【盾冬AU】捡到一只熊男友2(学者盾X熊兽人冬)生子

在西伯利亚森林中,史蒂夫遇到了洗澡的巴基,没想到因为一条古老而荒谬的传统,他竟然要和巴基结为伴侣,更夸张的是,巴基居然是可以变成棕熊的兽人,于是,他们将会有怎样的未恋爱就同居的生活呢?

现代生活背景,之后会有妇联的其他CP出现,大概有

盾冬/锤基/贾尼/寡鹰/幻红/猎蚁

雷点预警:后期会有生子情节

第一章

第二章

——————————

  纽约,全世界最繁华热闹的大都市之一,忽然从寂静的森林到喧闹的大都市,对于巴基来说是心灵和感官的冲击,他过去只在电视上看到的高楼大厦,此时就在他的眼前,人行道、红绿灯、快餐店,这些东西对于他来说都是这么的新奇,原来在城市中生活是这种感受。

  很快的,他就开始享受城市生活的便利,每天可以订快餐,披萨、汉堡、中餐、泰餐,想吃的东西只要打电话就可以订到,汽水、可乐、果汁,原来水可以有这么多味道,香蕉、橙子、菠萝,世界上居然还有这么多的水果,一百个电视台可以随便看,还有可以用手触碰屏幕的电话,最爱的还是电子游戏,巴基的贪吃蛇已经打到了一百多关。

  这些和森林中生活完全不一样,在森林里,欺负跟班,在森林里捕猎小动物、吓唬过路的行人,这些就是他做过最有意思的事了,和现在的生活比起来,以前简直就是无聊透顶,在森林里,因为厨娘只会做几道菜,每天吃的东西都差不多,他只能在森林里寻找野果子解馋,现在就不一样了,他可以每天都吃不重样的东西。

  现在他简直就是置身天堂,除了一件事,那就是——史蒂夫,史蒂夫每天和他说的最多的就是“巴基,不可以。”

 “巴基,不可以吃太多冷饮。”

 “巴基,不可以拆冰箱。”

 “巴基,你看电视太久了,不可以再看了。”
 “巴基,不可以在屋里扔飞刀。”

 “巴基,不可以吓唬邻居家的狗。”

  史蒂夫每天都有一堆的不可以,巴基很是苦恼,他从来没有被人这样约束过,他简直怀疑史蒂夫身体里住着一个老头子,不然为什么会那么死板?

  这天,死板的史蒂夫一回到家以为家里刮了台风,卫生纸被撕成小块扔了一地,沙发垫跑到了厨房,盆栽全部秃了叶子。

  “巴基!这是怎么回事!”史蒂夫怒不可遏的喊道。

  巴基迷迷糊糊的从卫生间里左摇右晃的走出来,“嗨,你回来了。”说着他还打了一个酒嗝。

  史蒂夫无奈的扶额,餐厅扔了一地的酒瓶子,看来巴基在他不在家的时候,又干了别的好事。

  他强压着愤怒,问醉倒在地的酒鬼巴基,“你都干了什么好事?”

  “嗝、今天我订了一份俄国菜,还顺便订了几瓶伏尔加,我喝的不多、不多……”一边说着,巴基的眼皮控制不住的磕在一起,晕晕沉沉的竟然睡着了。

  史蒂夫拿他没有办法,只能扛起巴基,把他扔在床上,巴基有自己的房间,史蒂夫把书房空出来,为巴基搭了床,但是巴基嫌弃书房采光不好,他喜欢在更暖和的地方睡觉,所以现在巴基住史蒂夫原来的房间,史蒂夫住在书房。

 巴基在床上打了个滚,心满意足的睡着了,史蒂夫叹口气,认命的去收拾房间,他想这样放巴基在家总不是办法,他得给巴基找个工作了。

 史蒂夫不仅在大学任职,他还是史塔克环保能源公司重要的顾问,这次的研究项目就是和史塔克公司合作,他需要在这里工作很长一段时间,或许让巴基也在这里工作是个不错的办法。

 隔天史蒂夫一早就找到了史塔克公司的总裁——托尼·史塔克,史蒂夫有些不好意思开口,他很少求人办事。

 “托尼,现在还有空缺职位吗?”史蒂夫问道。

 托尼挑挑眉,“怎么了史蒂夫?”

 “我想给我的一个朋友找一份工作。”

 “是哪个朋友?我认识吗?”托尼接着问。

 史蒂夫挠挠头,他找着合适的措辞相容他和巴基的关系,“我们……他是我最近在西伯利亚认识的朋友。”

 “哦……”托尼意味深长的拖长了音调,“是和你一起同居的那个人吗?”
 “什么?你怎么知道的?”史蒂夫惊讶不已,他还没有和同事们说过自己带回巴基的事。

 “其实是贾维斯告诉我的。”贾维斯是托尼的秘书兼伴侣,“贾维斯是听企划部的人说的,企划部的人是听人事部说的……”

 “停、停、停,我知道了。”史蒂夫猜到了是山姆说漏嘴了,然后一传十、十传百,估计现在整个公司的人都应该知道他和巴基同居的事了。

 “想不到你还玩先结婚后恋爱那一套,不过发生在你身上一点也不稀奇,毕竟这是老年人特有的恋爱方式。”托尼继续挤兑史蒂夫。

 “那山姆也告诉你巴基是兽人的事了?”史蒂夫老脸微红,不过能和朋友说开这事也不错。

 “什么兽人?”这回轮到托尼惊讶了。

 “难道山姆没告诉你?”史蒂夫给托尼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他和巴基是怎么遇到的,为什么带巴基回来。

  托尼听了半响说不出话来,他知道史蒂夫这人从不说谎,但这是也实在是太匪夷所思了。

  “我知道你一时之间理解不了,没关系,我刚开始知道的时候也理解不了。”史蒂夫接着说:“我现在实在不放心让巴基一个人在家,要是有什么清洁工之类的职位空缺,我想让巴基应聘一下。”

  托尼终于从震惊里回过神,“清洁工还不缺,倒是前台缺一个人,你不如让巴基和旺达一起在前台。”

  “太好了托尼,谢谢你。”史蒂夫握紧托尼双手,用力握了握手,“你真是帮了我大忙。”

  史蒂夫回了家,巴基正在沙发上抱着一大袋薯片嚼得开心,电视里播放着海绵宝宝,海绵宝宝正用尖细的嗓音喊:“派大星,我们一起去抓水母吧!”

  巴基随着海绵宝宝一起笑得前仰后合,史蒂夫觉得他有时候就像个未经世事的孩子一样,可有时候又觉得这是个大麻烦。

  “嗨巴基。”史蒂夫也坐在他身边,“我给你找了一份工作,从明天开始,你就去上班吧。”

  “上班是什么?”巴基不解的问。

  “上班就是工作,你需要出去做事情。”史蒂夫耐心的解释着。

  巴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他虽然长时间住在偏僻的地方,但是不表示他不知道工作是什么,但还没有人让他工作过,巴基心里的小恶魔忽然被唤醒了,这个史蒂夫竟然让他工作。

  史蒂夫一本正经的给巴基讲解着工作是什么,“巴基你需要去我工作的地方做前台,前台就是接待来的客人,接电话和分发文件,是一份很简单的工作,会有人和你一起,所以你不用担心。”

   “好的,史蒂夫,我会好好工作的。”巴基眨巴眨巴大眼睛,一脸真诚。

  史蒂夫松了一口气,他没想到巴基会答应的这么痛快,不过现在以巴基现在的形象去上班,恐怕得吓人一跳。

  稀疏的胡茬子,披在肩上的长头发,身上穿着史蒂夫的旧运动服,史蒂夫决定给巴基来个大改造。

  他拉着巴基进了卫生间,给巴基剃掉胡子,巴基好奇的看着镜子里史蒂夫用电动剃须刀剃掉了自己的胡子,原来有比用刀片刮胡子更方便的方法,刮干净胡子史蒂夫用梳子理顺巴基的长头发,他发现巴基的头发还有点自来卷,如果剪短了,说不定是一脑袋卷毛,史蒂夫已经开始想象一只卷毛熊是什么样了,遏制住跳跃的想象,史蒂夫给巴基扎了一个小辫子,这下清爽多了。

  史蒂夫给巴基换上自己的衣服,两个人体型差不多,史蒂夫比巴基稍微高一些,所以史蒂夫的裤子巴基穿着还有些长,史蒂夫给巴基卷好裤脚,现在巴基看上去温和了很多,就像一个又温柔又帅气的帅哥。

  巴基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撇撇嘴,史蒂夫的衣服款式都很复古,好像从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的衣柜里翻出来的衣服,现在他穿着史蒂夫的衣服,也像是从五十年代穿越来的人了。

  当史蒂夫领着巴基来上班的时候,假装路过看风景的众人纷纷大跌眼镜,他们听说史蒂夫领来了自己的同居人,还听说这个人叫做“巴基”,都以为巴基会是一个书呆子或者是老古董,不然为什么会忍受和史蒂夫一起生活。

  但是当他们看到巴基的时候,完全颠覆了之前的想法,巴基霸气的走在史蒂夫前面,把史蒂夫复古款的衣服穿出了朋克味,紧身白T恤,老款卡其色裤子卷着裤脚,双手插在皮夹克衣兜里,史蒂夫的复古款运动鞋被他穿的像最新款,还有那放荡不羁的小辫子和酷炫的表情,分分钟像是在时装周走秀的模特步,就差来点‘动次、打次’的音乐了。

  “旺达,擦擦口水。”人事部的娜塔莎推了推一脸花痴的前台旺达。

  旺达回过神,连忙擦干净口水,她感叹的说:“真是太帅了。”

  “嗯哼,有我帅吗?”托尼今天也很风骚,花衬衫配绿色墨镜,还有不着痕迹的内增高。

  “还是差一点点,我保证就一点点。”旺达拍着良心保证着。

  “早上好。”史蒂夫充满元气的和大家打招呼,他向大家介绍巴基,“这是巴基·巴恩斯,现在和我住在一起。”

  娜塔莎挑眉笑了笑,“我们都知道了。”她向巴基伸出手,“你好,巴恩斯,我是人事部的娜塔莎。”

  巴基愣了一下,随后绅士的亲吻了一下娜塔莎的手,“你好女士,你可以叫我的巴基。”

  旺达夸张的大叫一声,“好绅士!”

  托尼翻了翻白眼,他也伸出手,巴基和他握了握,托尼说:“我是托尼·斯塔克,是史蒂夫的朋友。”

  “史蒂夫和我提起过你。”巴基用眼神比量了一下,自己比托尼高好多,然后心里默默的暗爽了一小下下。

  “你好,我是你的同事,我叫旺达。”旺达小心翼翼地伸出手享受男神绅士的手背吻,她笑得已经看不见眼睛。

  “你好旺达。”巴基接着说,“你今天的衣服很漂亮。”

  旺达开心的快要晕过去了,可以预见到以后和巴基工作一定超开心。

  史蒂夫被巴基的表现惊呆了,这是那个窝在家里捣蛋的熊巴基吗?为什么巴基对他就不能这样?

  “史蒂夫,我会好好工作的,你去忙吧。”巴基不仅一脸正经,还顺便帮史蒂夫整理了领角。

  “好吧、好吧,有事情联系我。”史蒂夫半信半疑的和托尼去坐电梯,留下巴基和旺达待在一起。

  史蒂夫刚转身,巴基就对着他的背影露出了轻轻的微笑,史蒂夫忽然觉得背后一冷,当他回过头的时候,巴基一脸无辜的看着他。

  但愿巴基会好好工作,史蒂夫看着电梯里一格一格跳动的数字,越发觉得有种不祥的预感。


标签: 盾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177)
©柨柨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