柨柨哒

微博:柨柨哒,禁止二传,禁止转载其他平台,不定时更新

我在看铜牌巨星,本来想白天更新的,但是现在看来应该不可能了,争取晚上更新
然后这个电影看着真制郁,而且我看的是无删减版,也就是说,我也是看过包子pp的人了,捂脸,你们真应该看看无删减,我觉得如果仔细看,不仅可以看到pp,甚至连菊花都能看见,其实由衷希望是替身,因为这个破电影不值得包子牺牲这么大,女主命运太制郁了,包子的角色太王八蛋,我分了两次才看完这个电影,如果本身就特悲观的人不太适合看这个电影

———————
我坚持到结局了,收回之前悲观者不适合看的话,你们一定要坚持到85分钟(电影时长100分钟),结局很爽~\(≧▽≦)/~

标签: 铜牌巨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14)
©柨柨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