柨柨哒

微博:柨柨哒,禁止二传,禁止转载其他平台,不定时更新

【狗崽】落水狗2(大天狗X妖狐)

阴阳师游戏剧情背景,因为没有大天狗,所以大天狗的性格也许会OOC,因为没有解锁崽的传记,所以崽的性格也许也会OOC

背景是晴明和荒川一战,妖狐觉得晴明赢不了,所以趁着乱逃跑了,还顺带拐跑了鸦天狗,躲在深山老林的时候,遇到了落难的大天狗,而且大天狗居然失忆了,因为之前被大天狗教训过,所以妖狐想出了骗大天狗是自己老婆的馊主意报复大天狗;

1》

——————————————————————————————————

落水狗 2

 

  妖狐带着大妖怪回了自己暂住的小茅草房,这茅草房是之前村民遗弃的房子,妖狐收拾利索以后就带着鸦天狗住了进来,现在鸦天狗应该是出门玩了,妖狐让大妖怪坐进院子中央的水缸里,拿着小抹布给大妖怪擦脸上和头发里的淤泥。

  “夫人,你名为大狗子,是小生的命定之人,还是个妖力稀薄的小妖怪,不过没关系,小生不嫌弃你,毕竟小生是妖力强大的大妖怪。”妖狐卖力的擦着大妖怪的脸,把一张好看的脸擦的红彤彤的。

  “我的名字是大狗子?”大妖怪疑惑的指了指自己,很显然不满意这么粗俗的名字。

  “对夫人,你就叫大狗子。”妖狐把抹布扔进桶里,“自己擦干净,夫君给你再烧点热水。”

  妖狐心情大好,哼着小曲用破炉子架着锅给大狗子烧热水,他远远看见一个长着翅膀的小男孩举着一串山楂走过来,回头看大狗子正认真的擦拭着自己,妖狐闪身出了门,揽住了鸦天狗。

  “喂小鬼,我得让你配合我演出一出戏。”

妖狐趴在鸦天狗耳边耳语了几句,鸦天狗似懂非懂的点点头,随后又困惑的问他:“咱们为什么这么干啊?”

妖狐从他举着的山楂树枝上摘下一颗小山楂扔进嘴里,“你也知道那个大妖怪的厉害了,我上次被他收拾的不轻,这次好不容易逮着机会报复一次,可不能浪费了机会。”

“那万一他恢复了记忆呢?你不怕他找你算账?”

 妖狐弹了鸦天狗一个脑瓜崩,“你不会跑?白长了一对翅膀,等会见我眼色行事,这家伙现在傻乎乎的,特别好糊弄,别给我搞砸了就行。”

 鸦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现在靠妖狐养活的鸦天狗只能配合着他点点头。

 大天狗正坐在水缸里思考妖生,从醒来遇到那个白发男人开始,就开始发生一件比一件毁三观的事情,他需要在短时间内接受自己已经是成亲了,还是别人夫人的事实,还得接受他生了一个孩子的事实,大狗子看了看自己的身体结构,虽然不清楚应该怎么生孩子,但是在他的直觉里,自己的身体应该不具备生孩子的条件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就在大狗子快要把脑袋想破的时候,一声清亮的哭声打断了他的思考。

 “妈妈!你终于回来了!”

 一个长着一对小翅膀,带着大鼻子面具的小男孩扑到大狗子面前,他泣不成声的说:“爸爸说你离家出走不要我们了,我不相信,我就知道你不会丢下我和爸爸的!”

“这……”大狗子皱眉看着眼前的孩子,难道这就是我的孩子?

“妈妈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我是你的儿子鸦天狗啊!”

  “我的儿子?”大狗子伸出手碰了碰小男孩的头顶,不敢相信自己的儿子已经这么大了。

  虽然已经有一百多岁了,但鸦天狗依然是小男孩的摸样,现在也不得不卖萌装可爱,让大狗子相信自己真的是他儿子,“妈妈,你之前和爸爸吵架离家出走了,一走就是好多天,我好想你。”

   大狗子看向妖狐,妖狐歪了歪头,“你看这孩子和你一样,都有翅膀,还带着这么丑的面具,一看就是你亲生的。”

  说着妖狐把从大狗子衣服里找到的半个破碎面具丢给大狗子,大狗子接过面具一看,果然和小男孩脸上带的面具很像。

  大狗子将信将疑,但还是承诺:“我虽然不记得过去的事情了,但是如果你真的是我的孩子,我会负责的。”

他大概知道了自己过去的生活,他和妖狐是一对妖怪夫妻,育有鸦天狗这一个孩子,过去生活在京都,后来为了躲避京都厉害的阴阳师,逃到了乡下,前几天他和妖狐为了吃饭时候加不加纳豆吵了一架,他就离家出走了,直到妖狐在水边找到了溺水的他,这中间发生了什么,妖狐也不知道。

  听完妖狐和鸦天狗你一言我一语的叙述,大狗子长长的“哦”了一声。

  “好啦,好啦,过去的事情都过去了,重要的是我们未来要好好生活在一起。”妖狐把大狗子从水缸里拉出来,大狗子已经洗干净,是个干净的大狗子了,妖狐看见大狗子某处伟岸,啧啧称奇,不愧是大妖怪,他打量打量大狗子,大狗子过去的衣服已经完全破的不成样子,妖狐可以用妖术给大狗子变出一身衣服来,可他绝对不可能给大狗子变一件和过去一样帅气的衣服,妖狐眼睛转了转,手指一点,大狗子瞬间穿上了一身山野村夫才会穿的短打。

  大狗子低头看了看身上露出腿和胳膊的短打,面目表情的道了一声谢。

  “和夫君客气什么,如果要道谢,不如……”妖狐惯性的想要调戏人,他差点脱口而出让大狗子给他香一个,但对方可是大狗子啊,妖狐的嘴刹住了车,“想要道谢,不如帮我把柴都劈了。”

  “哦。”大天狗继续面无表情的劈柴去了。

  真没意思,妖狐看着大狗子认真的劈着柴火,觉得其实这么干也挺没意思的,这家伙真是没趣。

 到了睡觉的时候,大狗子直愣愣的看着妖狐,茅草屋只有里屋和外屋,鸦天狗睡在外屋的小床上,里屋只有一床被褥,妖狐也有些尴尬,但一想,夫妻肯定是睡在一起的,大狗子现在失忆了,又不会占他便宜,有什么可怕的,况且大狗子是他夫人啊,占便宜也是也是他占大狗子便宜。

  “夫人,我们就寝吧。”妖狐把头上的发簪拔下,一头银色的长发披散在肩,他率先钻进了被子里,拍了拍身边的空位,示意大狗子也进来。

  大狗子脱了身上的短打上衣,也钻了被子,妖狐的头发搔在他的脸上,有些痒。

  过了一会,妖狐沉入梦乡,睡着的妖狐妖力不足以维持人形,“啵”得一声,他头上忽然竖起了一对大大的狐耳,大狗子本来就没有睡着,他好奇的盯着妖狐头上动来动去的大耳朵,想要伸手摸一摸,又怕吵醒妖狐。

  忽然被子鼓起了一个大包,大狗子手里突然被塞进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大狗子稍微掀开被子,妖狐的屁股后面,冒出了一团白绒绒的大尾巴,大狗子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忍不住轻轻摸着妖狐的尾巴,像是摸着一只小狗。

  柔软的触感,还有些滑溜溜的,大狗子心里有一个好像初春融化的冰雪一样慢慢化开了,其实和这家伙一起生活,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1)
©柨柨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