柨柨哒

微博:柨柨哒,禁止二传,禁止转载其他平台,不定时更新

[盾冬]捡到一只熊男友9

在西伯利亚森林中,史蒂夫遇到了洗澡的巴基,没想到因为一条古老而荒谬的传统,他竟然要和巴基结为伴侣,更夸张的是,巴基居然是可以变成棕熊的兽人,于是,他们将会有怎样的未恋爱就同居的生活呢?

现代生活背景,之后会有妇联的其他CP出现,大概有

盾冬/锤基/贾尼/寡鹰/幻红/猎蚁

雷点预警:后期会有生子情节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

——————————————————————


捡到一只熊男友9
  在史蒂夫的公寓里,史蒂夫正用两台吹风机给一只健壮的棕熊吹着湿漉漉的毛发,棕熊似乎睡得很熟,吹风机的嗡鸣声都没有吵醒他。 
  一旁山姆一副看好戏的表情,史蒂夫无奈的摇了摇头,关掉了手里的吹风机,“这吹风机根本吹不干巴基的毛。”
  没错,趴在地板上酣睡的就是变成了棕熊模样的巴基。 
  巴基在水中像是梦游一样游了很久,史蒂夫原本打算用麻醉枪将他麻醉,但最终还是没有忍心,万一不小心伤到了巴基,恐怕他自己也会后悔。 
  或许是因为体力不支,巴基最后还是晕倒在水中,在他沉下水的一瞬间,史蒂夫跳进水里将他托举起来,多亏史蒂夫热爱健身,关键时刻救起巴基。 
  他和山姆一起将巴基用拖车带回家,厚重的毛发沾了水之后让巴基更重了,三个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巴基运回家。 
  到家之后史蒂夫找出家里仅有的两台吹风机,开始给巴基吹毛,但是效果很不理想。 
  “嗨伙计,虽然很同情你,但是我和斯科特得回家了,凯茜还在家等着。” 
  “谢了,我自己可以处理好。”
  山姆走了之后,史蒂夫又打开吹风机,一边用毛巾擦着湿漉漉的毛发,一边小心的吹着巴基身上的毛。 
  在史蒂夫对巴基一身厚重的毛发伤透脑筋的时候,巴基也醒了,他坐了起来,垂着脑袋,虽然是一副熊脸,也能看出他有些羞愧了。 
  巴基很配合的举起了手臂,温顺的让史蒂夫擦拭着自己。 
  史蒂夫笑着用毛巾裹上巴基的脑袋,“小熊,很快就好。“
  巴基从鼻子里发出哼的一声,算是回答史蒂夫了。 
  吹干巴基已经是清晨,史蒂夫伸了一个懒腰,”总算好了巴基。“说罢他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巴基张了张大嘴巴,忽然意识到现在自己什么都说不了,他有垂下了大脑袋。 
  史蒂夫揉乱他脑袋上的毛,”嗨巴基,今天是不是需要特大份的早餐呢问好?“
  大熊巴基发出嗯嗯的声音,史蒂夫笑问轻轻拍了拍他的头,”稍等,我去准备给小熊的特质早餐“
  不一会,史蒂夫端着两个大盘子坐在了巴基身边,一盘煎得金黄流油的煎蛋,一盘香气四溢的培根。 
  史蒂夫拿着刀叉切成小块,一口一口喂着巴基,巴基乖乖的张着嘴等着史蒂夫喂,深绿色的熊眼里满是史蒂夫的笑容。 
  巴基吃过饭,滚进毯子里睡熟了,发出轻轻的鼾声,毫无防备的样子仿佛天真的孩子。 
  史蒂夫毫无怨言的洗刷餐具,打扫前一夜造成的狼藉。 
  正当史蒂夫收拾着被巴基弄乱的房间,一阵门铃声打断了他。 
  史蒂夫打开门,看到了拎着超市提袋一脸灿烂笑容的托尔,”早上好!史蒂夫,真高兴看见你没事。”
  史蒂夫侧开身,让托尔挤进来,“早托尔,谢谢你一早就来关心我。"
  "别这么客气,我也是好奇……当然了,最重要是担心你的安危,各种方面的。"说罢托尔神秘兮兮的眨了眨眼。 
  史蒂夫一头雾水,"什么意思?"
  托尔又挤了挤眼睛,"你知道的。”
  史蒂夫一脸问号,搞不清他的意思。 
  托尔变魔术一样从提袋里拉出了一长条的安全套,“当当当!各种尺寸,各种类型。”
  “哇哦!”史蒂夫被吓了一跳,赶忙把跳出来的安全套捡回袋子。 
  “史蒂夫不必害羞,做好安全措施的重要性不需要我和你说吧?你也不想明年的这个时候已经成为孩子的爸爸了吧?”
  “这……我没有这方面的打算,而且我和巴基也不是那种关系。” 
  “嗨老兄,你可真是。”托尔无可奈何的摇摇头,“我和你有一样的经历,别忘了我和洛基可是从小长大的,我很清楚兽人发情时候的样子,这可由不得你想不想,到了关键时刻,你根本控制不了巴基,不如……“
  史蒂夫忙打断他,”我会努力帮助巴基渡过发情期,当然不是用这种方式。”
  “好吧、好吧,正人君子先生,这些还是先放在你这,我还要回家陪洛基,你可不知道,这几天他黏我粘的紧。”
  史蒂夫送走了托尔,好奇心作祟,打开了袋子,真是各种类型尽有,超薄的,加厚的,螺旋的,夜光的。 
  “史蒂夫你在看什么?” 
  突然巴基的声音从史蒂夫背后传出,史蒂夫慌张的把安全套放回袋子,挡在了身后。 
  “没、没什么,是托尔送来了一些资料。“
  ”哦,是嘛。“巴基也没有接着问,他挠了挠脑袋上的乱毛,从黑暗中走出来,此时的他穿着史蒂夫的睡衣,松松垮垮的睡衣开着怀,露出他的胸膛。 
  ”史蒂夫,我觉得脑袋上有点奇怪。“巴基尝试着捋顺自己的头发,从他深棕色的头发里,露出了一对圆乎乎的熊耳朵。 
  ”巴基、你的耳朵……“史蒂夫不敢置信的看着巴基,他睁大眼睛,以为是自己的幻觉,兽耳真人版就在自己的眼前,换谁都不敢相信。 
  巴基又转过身,他的屁股上似乎有一团东西,把睡裤撑起了一个圆润的球形,”后面好像也不大对劲。“
  ”巴、巴基……“史蒂夫手心不断冒汗,心脏狂跳不止,连话都说不完整,他的心里好像有一只小手不断搔痒,让他只想扑倒这只人形小熊。 
  ”史蒂夫?“巴基看着脸红得似乎要冒烟的史蒂夫,歪了歪脑袋,”你是怎么了?“
  史蒂夫能否像自己说的那样正人君子?这可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啊。 
 

 
标签: 盾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89)
©柨柨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