柨柨哒

微博:柨柨哒,禁止二传,禁止转载其他平台,不定时更新

[盾冬]捡到一只熊男友11

在西伯利亚森林中,史蒂夫遇到了洗澡的巴基,没想到因为一条古老而荒谬的传统,他竟然要和巴基结为伴侣,更夸张的是,巴基居然是可以变成棕熊的兽人,于是,他们将会有怎样的未恋爱就同居的生活呢?

现代生活背景,之后会有妇联的其他CP出现,大概有

盾冬/锤基/贾尼/寡鹰/幻红/猎蚁

雷点预警:后期会有生子情节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

——————————————————————————

捡到一只熊男友11

 

  在转场一样的梦境中,巴基看到了昏暗的天空,暗黄色的楼房,女人的长裙,男人的烟蒂,生锈的消防梯,和淡黄色的短发,有一个矮小瘦弱的男孩跑在他前面,在积水的街道上奔跑,纤弱的胳膊随着身体不断挥动,白色的衬衫在他的身上像是船的白帆,巴基想要抓住他的手,却无法抓到,但是又一转眼,他像是被塞进了车里,只能趴在后车窗向后用力张望,矮小的人仍然在向前跑,只是在越来越远的距离让他的身影越来越模糊,巴基想要看清他的脸,但是四周充满了白色的迷雾,直到他的身影消失在白色的雾中,巴基仍然没有看清他的脸。

  巴基从噩梦中惊醒,眼前又看到了梦中的金发,他迟疑的叫出梦中人的名字:“史蒂夫?”

  听到巴基在叫他,趴在巴基床沿的史蒂夫猛地抬起了头,“巴基!”

  史蒂夫关切的看着巴基,手忙脚乱的收拾水杯,想给巴基倒一杯水,但是该死的手像是不听他的使唤,水撒了一地,“该死!”史蒂夫稳住了手脚,端着半杯水有点可怜兮兮的看着巴基:“抱歉巴基,我……我……”

  “史蒂夫别忙了,我不渴。”巴基从床上坐起身,他才发现自己正在医院里,“我怎么到这了?”

  “你晕倒之后我和山姆送你过来的,医生也说不清你是因为什么晕倒的,不过好在你醒过来了。”

  “山姆这家伙一定看我的笑话了。”巴基说着腮帮子气的鼓鼓的,“如果他敢说出去就死定了。”

  “放心,他不会说出去的,倒是你,巴基,我真的很担心你。”史蒂夫重新坐回到床边的凳子上,蓝色的眼睛里充满了担忧,他的眼神让巴基想起了可怜的狗狗。

  “我能有什么事……”巴基还在被梦中的景象困扰,梦里的情景就好像真实发生过一样,这让他不得不将目光重新投到史蒂夫身上,“说真的,你那张照片是怎么回事?”

  “那张照片?”史蒂夫想了想,“大概在我七八岁的时候,我还住在布鲁克林,那时候我经常受到大孩子的欺负,有一天一个男孩忽然出现了,在我受到欺负的时候,他挺身而出,帮助我打跑了那些大孩子,并且告诉我,一定要变得强大,才不会被人欺负。”

  说着史蒂夫的脸上又充满了温柔,看来那个男孩一定是他很美好的回忆,巴基垂下眼看着自己的手,在无尽黑暗的梦中,他被控制住手脚,想要摆脱控制却又无能为力,是什么让他在梦里也是如此惊恐,究竟他的曾经是什么样子?

  “嗨巴基……”史蒂夫想要开口安慰,却也不知道从何说起,他只能轻轻抚摸巴基的肩膀,试图舒缓他的紧张。

  巴基从床上站了起来,“史蒂夫我们回家吧。”

  史蒂夫点点头,“好的,我们回家。”

  从那天起,巴基这个人就失去了活力,他沮丧的坐在家里,从天明坐到日落,史蒂夫担心极了,但是他也不知道该如何安慰巴基,巴基和他说,自己记不起十岁之前的事情,一想起过去就感觉到头疼,过去对于他来说就好像蒙着一层厚厚的幕布。

  九头蛇和皮尔斯告诉巴基,他从小就生活在西伯利亚森林中,在他十岁的时候因为贪玩从树上摔下来了,脑子被摔坏掉,所以记不起十岁以前的事情,可巴基总觉得哪里不对。

  “咕噜……”巴基的肚子比他本人清醒,到了饭店准点报时,“真是该死。”巴基懊恼的锤了锤自己的肚子,真是个不争气的肚子啊。

  史蒂夫也听见了这声巨大的咕噜,他端着新鲜出炉的小面包坐在巴基的身边,“想要思考问题就要先填饱肚子。”
  揉了揉肚子,巴基闷闷不乐地拿起一个面包塞进了嘴里,“史蒂夫,我如果永远都想不起过去的事情怎么办?”

  “没关系,我想起就好。”史蒂夫叹了口气,“巴基,从未遇到你的第一天起,我就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如我帮你找回过去的记忆吧。”

  史蒂夫说得真诚,巴基的嘴里塞满了面包,看着史蒂夫深情的蓝眼睛,他眨巴眨巴眼睛,轻轻地点了点头。


 
标签: 盾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73)
©柨柨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