柨柨哒

微博:柨柨哒,禁止二传,禁止转载其他平台,不定时更新

【洋灵】前进一步,不要后退九十九

木子洋x灵超

不要上升到真人,我xjb写的,不要艾特真人,不要代入真人,和真人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时间线是群里小伙伴吃瓜的时候xjb猜的,不是事实,不是事实,不是事实,

我们默默的萌,不要打扰真人,谢谢支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进一步,不要后退九十九

  李英超13岁;

  李英超第一次见到李振洋是在他姐姐的生日派对上,十三岁刚上初一,放暑假到北京找表姐玩,身高168的李英超虽然在同龄人里面算长得高的,但是在一群大孩子面前,还是一个小崩豆,第一眼看见李振洋,他正在和别人聊的开心,眉飞色舞地说着最近的见闻,在一群人中显得那么神采飞扬,李英超被姐姐领到他面前,向同学介绍自己的弟弟:“这是我小弟,李英超。”又向李英超介绍李振洋:“小弟这是我同学,这个哥哥叫李振洋。”

  这个哥哥叫李振洋,李英超点了点头,乖乖叫了一声:“哥哥好。”

  被点名的李振洋这才看了李英超一眼,差点没笑出声,小孩穿着一身牛仔服,里面是一件松松垮垮的T恤衫,上面印着一个大米老鼠,配上无辜的大眼睛,好像小学还没有毕业的样子,他忍着笑,对李英超说:“弟弟乖。”

  李英超看到了李振洋眼睛里面忍着的笑意,心里咯噔一下,被嘲笑了,这个哥哥有点凶。

  有人在放很大声的音乐,李振洋跟着一起起哄,李英超两耳灌满了音乐,可又觉得世界很安静,他仰着脑袋看着185的李振洋,有一天,我也会这样吗?

  李英超14岁;

  少年人总是生长的飞快,此时李英超已经170,去年的米老鼠t恤今年穿一件短了一块,他拒绝再穿童装,开始买小号男装,剪了一个自认为很潮的发型,他想学唱歌,但是不知道怎么入门,他苦恼的向姐姐倾诉,姐姐说巧了,她认识一个唱歌还不错的人,可以给李英超当老师。

  李英超满心欢喜的跑到了姐姐的学校,在这里,第二次见到了李振洋,李振洋给他买了一根冰棍,“弟弟想学唱歌?”

  叼着冰棍的李英超点了点头,满嘴都是草莓味,冰棍化的很快,他光顾着舔冰棍,没工夫回答李振洋。

  “行啊,哥哥教你,给哥哥学费吗?”李振洋笑着对他说。

  李英超手脚忙乱的在翻着裤兜,只翻出了一颗糖,“这个行吗?”

 李振洋接过了糖,是一颗大白兔奶糖,他揉乱了弟弟像小蘑菇一样的发型,“行吧,成交了。”

  这个夏天李英超除了上补习班,大部分的时间都跟着他洋哥混了,李振洋也觉得自己好笑,二十一岁的人了,领着一个才十四的小孩到处跑,他真的有种养弟弟的感觉,而且这个弟弟还这么乖,养一个也不错。

李英超15岁;

  这个时候的李英超已经不是当年的李英超了,他的五官渐渐长开,从稚嫩的小崩豆脸上已经可以渐渐看出这孩子真是个美人胚子,他窜到了175,开始穿成人中号,但是因为身子骨还是纤细的不行,大人的衣服在他身上晃来晃去,已经有女孩给他写情书,下课的时候趴在后门看他,但是生活中还是有不快乐,让他时常感觉到忧郁。

  “怎么了弟弟?不开心啊”李振洋专门坐着长途汽车带着一堆吃的来看住校的李英超,俩人坐在学校门口的小卖店外面,他递给李英超一颗糖,李英超闷闷不乐的拆开放进了嘴里,可脸上还是挂着不开心。

  “我没事儿。”李英超瘪着嘴,满脸都是我有事。

  李振洋品了品,“你是不是被同学欺负了?”

  李英超忙摇头,“没有没有。”嘴上说没有,可眼睛里写满了有。

  李振洋切了一声,“走,哥哥给你长长脸。”

  说着李振洋拽着李英超进了学校,门卫拦住他,问他是干嘛的,李振洋笑着把李英超揽在怀里,“我来看看我弟弟。”

  李英超也跟着点头,门卫放他俩进去了,李振洋揽着李英超的肩膀,大大方方在学校里走了一圈,亲自送李英超进了教室,找到李英超的班主任,说是了解李英超学习情况,李英超趴着门缝往班主任办公室里面看,他哥哥又酷又帅,阳光打在他身上,他好像在闪闪发光。

  李振洋走了以后,李英超的同学都挤过来问刚才来的是谁,李英超自豪的说,“那是我哥哥,亲哥。”

  这话没毛病,两人都姓李,两百年前是一家。

  其实李英超在学校也没有真的被欺负,只不过这小孩长得太耀眼了,男生都不敢带着他一起玩,这让李英超感觉在学校过的很寂寞,后来班主任让李英超参加了学校的校乐队,班上其他男生打球也会喊着李英超,李英超觉得,有李振洋这个哥哥,真是太不错了。

李英超16岁;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感觉到不一样的李英超也不知道,他的喉结已经很明显,比同龄人高了不少,脸上开始冒出来一两颗小小的青春痘,粉色的小青春痘让他看上去更像大人一些了。

  他开始写一些酸文,也不知道是写给谁,是写给自己,还是心里某个女孩,或者是一段自己怎么也追不上的白月光?

  蘑菇头被剪得薄了一点,碎碎的刘海搭在眉毛上,李英超围着大围巾,窝在李振洋身边吭哧吭哧啃着面包,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过李振洋,李振洋的行程满满当当,再也抽不出时间陪他,这次是李英超逃学出来,跑到李振洋住的小公寓堵到了李振洋。

  “你怎么还学会逃学了?”李振洋喝着罐装啤酒,披着一件白衬衫,还敞着衣服,露出好看的身材,和穿的像个棉花包一样的李英超有鲜明的对比。

  李英超只顾着啃面包,他坐了三个多小时汽车,饿的要死,身上也没有一点暖和气,听李振洋数落他,他也不吭声,心里有种堵得慌的感觉,为什么那个人一直走的那么快,自己无论如何都追不上他?

  “别吃了,等会我领你去吃火锅,然后送你回学校。”李振洋啤酒喝完了,揉了一把李英超脑袋。

  李英超放下了吃了一半的面包,低垂下脑袋,摘掉了大围巾,脱了羽绒服,露出里面穿的校服衬衫,他是天擦亮翻墙出来的,肋骨被围墙硌了一下,现在还在隐隐作痛。

  “我刚到你就让我回去。”隔了半晌,李英超又闷闷的说:“洋哥我不想回去。”

  “犯傻呢?还是青春期叛逆期?是不是学校又有人欺负你了?还是……”李振洋说着笑起来,“还是失恋了?”

   李英超提起头看着他洋哥,他心里堵着一口气,“你说咱俩都多长时间没见过面了?”

  “我确实最近有点忙,等我忙完这一阵,就过去看你。”李振洋笑得温柔,他感觉这个弟弟有什么地方让他看不懂了,果然小孩长大了,有自己的心思了。

  李英超感觉眼睛里面有什么东西正在往外冒,他一头扎进李振洋怀里,“洋哥,我就是有点想你了。”

  李振洋被他弄懵了,只能放下手,拍了拍李英超脑袋,“你乖啊,哥哥最近有个大事得办,这事吧,挺难做决定的,一旦开始就不能回头了。”

  听了这话,李英超一脸不敢置信的从李振洋怀里抬起头,“洋哥你要结婚了?”

  “当然不是。”李振洋笑出声,这才是他的傻弟弟,“哥哥可能要去当练习生了。”

  “练习生?你为什么要当练习生?”

  “我一直有个梦想你也知道,如果有机会,我也想试一试。”木子洋说的很真诚。

  李英超的眼泪被硬生生憋回去了,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矫情什么,他和他洋哥,本来也是两个世界的人,他洋哥永远光彩夺目,自己还是个长青春痘的小屁孩。

  那天李英超被他哥送回了学校,俩人在晚上九点的路灯下道了别,昏黄的路灯把李振洋的身影拉的老长,李英超目送李振洋越走越远,直至完全消失,在这个人的世界里,自己能不能多停留一会儿?

  当晚天空突然飘起了零星的小雪,李英超文艺感大爆发,趴在宿舍楼道里写完了他的大作,青春真的很痛,更痛的是第二天他就感冒了,针扎在手背上也很痛,喝止咳糖浆也很痛,他洋哥没有回复他的短信更痛。

李英超16岁半;

  大文学家李英超做了人生中第一个重大决定,他要和他洋哥一起当练习生,不是为了他洋哥,就是为了他自己,他也渴望能够站在舞台上,台下的人为他欢呼,为他加油,大声说爱他。

  他这么和他洋哥说的时候,他洋哥将信将疑,李英超对天发誓,“我真的很喜欢表演,很喜欢唱歌,洋哥,真的、我真的真的没有骗你!”

  李振洋喝着旺仔牛奶,他正式练习之后公司就让他控制喝酒了,他刚刚跑完步,身上还挂着汗珠,“你父母同意了吗?”

  “我和家里说了,我父母说让我先问问你。”

  “啊?”李振洋用毛巾擦了擦汗湿的头发,“那你想好了,这条路不容易。”

  “我想好了。”李英超用力点点头,一脸真诚。

  或许,踏上和那人相同的路,就能抓住那一束光吧。

李英超17岁;

  训练真的很痛苦,压腿拉筋都让李英超疼痛到不行,他有时候会忍不住哭出来,都是很小声哭,他怕给自己丢脸,他想让别人知道,自己也可以。

  李英超长到了180,他和李振洋比个头,已经快到李振洋耳朵,他能从后面一把抱住李振洋,嘻嘻哈哈的扑在李振洋身上,假装不经意的蹭蹭李振洋,李振洋随他闹,明明比李英超大七岁,也能和小孩闹到一起。

  李振洋用心帮着李英超,教弟弟跳舞唱歌,指导他运动,他觉得自己真的像李英超的哥哥,能背起弟弟走四方。

  又或者这个弟弟并不一样,他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和其他十几岁的小孩玩到一起,能容忍其他小孩在自己身边闹,李英超和过去越来越不一样,他的眼睛比以前更灵动,每一个眼神都像是含水,李英超有时候会静静在李振洋身边看书,少年穿着宽大的白T恤,露出纤细的脖子和胳膊,身上有洗衣液的淡淡香味,这个弟弟和别的弟弟,真的不一样。

  李英超训练完身上还带着汗,从后面助跑一把抱住李振洋,李振洋也生不了气,随便他抱着,“洋哥,我刚才多跳了十个蛙跳!厉不厉害!”

  “小弟太厉害了,给你竖大拇指。”李振洋拖着他一起往前走,少年白细的胳膊环着他的腰,炽热的胸膛紧紧贴着他的后背,他能感受到李英超不停跳动的心脏,一声一声,那么有力量。

  他们搬了新家,这次的新宿舍只有一室一厅,屋里杂乱的东西铺了满地,李英超蹦蹦跳跳的在两个房间来回跑,“洋哥洋哥,咱们睡卧室吧,卧室是一张大床。”

  李振洋把李英超的东西搬到了客厅,“我和你岳叔睡卧室,你和卜凡睡客厅。”

  “为什么啊?”李英超撅起嘴,愤愤不平的收拾自己的东西,他是不是觉得自己睡相不好?

  李振洋很小声的说了一句,“没为什么。”

  搬完家过了几天,卜凡和岳明辉出门办事,家里只有他们两个,李振洋冲了个澡,回自己卧室,发现李英超正躺在自己床上玩手机,李振洋拍了拍他,示意他起来。

  李英超没动地方,“我就躺一会,客厅空调坏了。”

  孩子没撒谎,客厅的空调确实坏了,只能制热不制冷,大夏天的谁受得了。

  李振洋拿他没有办法,但又不能和他躺一起,自己跑到客厅修空调,总算把空调修好了,弄了自己一身灰。

  在他修空调的时候,李英超从后面悄悄看着,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李振洋就和自己保持着距离,他俩之间,就好像隔着一层纱,总有一种看不清楚的感觉。

李英超17岁半;

  他们四个人要一起去参加选秀节目了,出发前决定去海底捞搓一顿,三个成年人都喝了点酒,未成年只能喝可乐,回家的路上,卜凡和岳明辉在前面打闹着又跑又跳,李振洋和李英超在后面慢悠悠走,李振洋因为刚喝完酒,身上暖烘烘,李英超挨着他近一点,给自己取暖。

  “洋哥,你说这次咱们去,能不能拿第一?”

  李振洋揉揉他头发,“我小弟肯定拿第一。”

  李英超傻呵呵笑了,“我不拿第一,我拿第二,我洋哥得拿第一。”

  俩人都笑出来,还没有开始万里长征第一步,就开始想象未来了。

  走着走着,李英超拉着李振洋停了下来,初冬的风有一点冷,李英超却觉得自己的脸快要热到快爆炸了,“洋哥,咱俩给对方加加油吧。”

  “怎么加油啊?”

  李英超伸手从正面抱住李振洋,两个人胸膛贴着胸膛,环抱着对方后背,互相感受对方胸膛的跳动,李英超把下巴垫在李振洋肩膀上,翘起脚,把脸贴在李振洋耳朵边,很小声说:“洋哥加油。”

  李振洋感觉心里有一块地方塌了,他一直以来的防备,被顷刻瓦解,他紧紧抱住李英超,闻着他衣服上的味道,有点洗衣液的香味,还有奶香味和糖的香味,他怀疑是酒精作祟,是酒精让大脑里的一些想法发酵,此刻时间都缓慢停止,如果有可能,他想暂停住时间,轻轻亲亲怀里的人,哪怕只是亲脸也好。

  这种感觉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第一次见面的米奇T恤?后来的大白兔奶糖?李英超为他骄傲的眼神?李英超盲目的满眼都是他的傻气?李英超的开怀大笑?李英超的暗自垂泪?

  是什么时候开始……李振洋能感觉到他耳边有李英超轻柔温暖的气息,总有一天,这个人会渐渐长大,他会看见不一样的世界,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更多比他洋哥优秀的人,总有一天,他的目光不只是停留在自己的身上,李振洋怕了,他怕那一天到来。

  这个拥抱维持了三十秒,李振洋却觉得过了好像一辈子那么长,他松开李英超,往后退了半步,揉乱了李英超的头发,“咱们一起加油。”

  李振洋还是那么温柔的笑,温柔的语气,可李英超不可控制的冒出一个念头,只是这样吗?

  快要凌晨的冬夜,李振洋温柔的脸,温热的手,在发光的李振洋,这些能不能锁进属于李英超的宝箱,不让别人看见,李英超点点头,能不能再近一点,再和我近点?

  终于,录制节目的日子到了,李英超紧张地手足无措,李振洋安慰他,“没事,到了镜头那你该说什么说什么。”:

  有了李振洋的鼓励,李英超在镜头前坐定,目光坚定的看向摄像机:“大家好,我是来自坤音娱乐的练习生,我叫灵超。”

  李振洋骄傲的看着他,这个孩子,到了可以展开翅膀飞翔的年纪了,那就自由的飞吧,飞向你想去的方向。

李英超18岁;

  选秀节目的热度来的很快,去的也很快,距离上次选秀已经过去了快一年,他们的生活终于渐渐回归正轨,他们录了属于自己的出道曲,第一个正式的网络团综,第一个网剧参演机会,第一个上星卫视采访,第一个巡演,除此之外,最让李英超头疼的就是他的高考。

  岳叔和卜凡在激烈讨论他应该报什么志愿,岳叔坚持让李英超选戏剧学院,他说那里显得有文化,卜凡说李英超应该上北服,卜凡转过头问李英超,“你想和哥一个母校不?”
  李英超脑袋这个时候反应的很快,上了北服,就和他洋哥一个母校了,“我……”

  李振洋打断他,“你自己想上什么学校就上什么学校,不用管别人的想法。”

  李英超转了转笔杆,填上了自己一直喜欢的学校。

  最终有惊无险,李英超高考顺利结束了,多亏了平时几个哥哥姐姐天天唠叨,他的学习才没有被落下。

  难得有假期,李英超和李振洋在公司周围找共享单车一起回宿舍,李振洋先给他挑了一个好的,然后让李英超推着车陪他一起再找一辆,李英超心里打着小九九,这一年多里,李振洋依然不和他一个房间睡觉,出去巡演,分房间的时候,一直都是他和卜凡或者岳明辉一个房间,李振洋总有各种各样的借口。

  “洋哥,你说我考上大学了,是不是就能谈恋爱了?”

  李振洋一愣,看向李英超,“想谈恋爱了?”

  “不是,就是随便问问。”李英超忙摆手,一脸讪笑。

  李振洋捋了捋他新染的黄毛,一时不知道接什么话好,按理说孩子已经长大了,孩子大了不中留,可一想到李英超谈恋爱,就脑袋疼,“你要是敢谈恋爱,秦阿姨能把你的腿打折。”

  “哦……”李英超垂下头,有气无力的推着单车,他拨弄着车铃铛,发出一段段糟心的噪音。

  李振洋被烦的不行,按住了李英超拨弄铃铛的手,“小弟你真想谈恋爱?”

  “洋哥谈恋爱是什么感觉啊?”

  “就是……”李振洋被问得哑口无言,他已经很久没有谈过恋爱了,凭着过去恋爱的经验,他磕磕巴巴的说:“谈恋爱啊,就是两个人成天在一起腻着,心里想着对方,互相照顾吧。”

  “那你说,咱们这样,像谈恋爱吗?”李英超突然抛出这么一句话。

  李振洋着实吓了一跳,“小弟你说什么呢?”

  “没什么,咱们走吧。”出乎意料的,李英超这次出奇镇定,他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一脸淡然。

  李英超十八岁生日很快到了,粉丝后援会给他开了一场很大的生日会,现场去了很多人,给李英超送了很多礼物,姐姐们给李英超做了一个大蛋糕,上面写着‘小王子生日快乐’。

  李英超在巨大的蛋糕前双手合十许下了十八岁的生日愿望,如果我再向前靠近一步,希望你不要再向后退。

李英超19岁;

  19岁的李英超,已经和岳明辉一样高了,岳明辉打趣说弟弟再长高一点自己就是队内最矮的了。

  李英超和他洋哥比个子,他的下巴和李振洋的下巴已经差不多高,如果自己抬起头,就可以碰到李振洋的嘴唇,但是他错开了,他甚至有点习惯这种若有似无的感觉,相比俩个人分开,这种暧昧的亲密还能勉强接受。

  李英超悄悄开了一个微博小号,在上面放木子洋的照片,他的昵称是“木子洋我爱你”,对,他爱的是木子洋,不是李振洋,他是木子洋的男粉,不是李振洋的。

  他用这一点点仅有的倔强维持自尊心,偶尔看看粉丝发的图片,看评论写木子洋真帅,是啊,他洋哥一直很帅啊,可是只有他能牵着他洋哥的手一起走,曾经的那束光,现在就在他的身边,虽然抓不住,可在这束光身边也好。

  李英超的19岁比别人的19岁要忙碌很多,他不仅要完成学业,还要不停训练,不停参加活动、上台表演,这半年他感觉到了有一点点力不从心,可能是太累了吧,他忍住了不舒服,尽可能跟上哥哥们的脚步。

  这次是一个比较大的舞台,他们的出场被安排从升降台升上来,四个人被安排到现场彩排,李英超站在升降台上,从升降台到出场有两米多,他站好后,升降台缓缓向上升起,就在升到半空时,突然升降台底座卡顿了一下,这一下,让李英超脑袋瞬间眩晕,直直的从升降台掉了下来。

  李振洋听到身边那一声巨大的声响,急忙转过身,但是已经来不及了,他的升降台已经升到了舞台上,而李英超已经摔倒在地面上,李振洋跪在舞台边缘,从升降台的窟窿里看躺在地上的李英超,李英超卷缩着身体,他的眉头紧紧所在一起,李振洋的小弟,摔在地上,忍受着痛苦,李振洋瞬间心碎成了粉末,他爬起来不顾一切冲到后台,又跪在李英超身边,李英超还没有晕过去,两个人手紧紧握在一起,李振洋大声叫着小弟,李英超从喉咙里发出轻微的声音回应他。

  李英超被尽快送到了医院,万幸他没有受严重的伤,只是有点擦伤和挫伤,他晕倒是因为长期劳累,需要好好休息。

  深夜的医院,李英超在病床上睡得很熟,李振洋静静看着他,这个孩子,几乎是他看着长大的,他自问不是一个深情的人,他对别人从来都是点到即止,从不放在心里,可只有李英超,一点点渗透进他的心里,他的灵魂,如果李振洋没有李英超,会是什么样,他不敢想象,他需要李英超的目光,他需要李英超陪着他,叫他‘洋哥’,需要李英超毫无杂质的爱。

  卜凡悄悄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两个人换一下班,李振洋这才站起身,去买了一杯咖啡,岳明辉沟通完演出的事,过来找他,“弟弟现在怎么样?”

  “他还好,已经睡着了。”

  岳明辉又问他,“那你怎么样啊?”

  “我?”李振洋感到奇怪,“我挺好的。”

  兄弟这么多年了,岳明辉早就看透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了,“洋子你不用和哥哥藏着掖着,我知道你对弟弟什么感情,这次趁着这个机会,你们俩好好聊聊吧,这么多年了,你们俩都不容易。”

  李振洋心里感觉到酸酸的,是啊,他们俩个人这么多年了,这算什么事啊,他想要放下,可是一看到李英超,就怎么也放不下。

  李英超一觉睡到早上十点半,可怜他三个哥哥提心吊胆,以为这孩子有什么大毛病,找了好几趟医生,当李英超醒过来的时候,李振洋正背着他脸冲着窗户外面,李振洋的烟瘾犯了,这么多年,就今天不知道怎么,突然很想抽烟。

  李英超打了个哈欠,李振洋回过神,冲到他身边,紧张的看着他。

  两个人谁都没有说话,李英超慢慢抓住李振洋的手,两个人十指紧扣,相望无语。

  房间里面静的吓人,李振洋眼睛里都是红血丝,红彤彤的吓人,李英超看着他笑了出来,原来这个人,可以这么在乎自己,李振洋眼睛一湿,豆大的眼泪就滴滴答答往下落。

  “多大人了,还哭。”李英超用另一只手给李振洋擦眼泪,他坐起来,和李振洋额头抵着额头,把自己的脸慢慢贴在李振洋脸上。

  李振洋摸着李英超后脑勺,轻轻侧过脸,将唇印在李英超嘴角,然后又轻轻吻了吻李英超额头,有些事情可能会迟到,但是不会晚,这个吻,今天终于落在了李英超脸上。

  李英超也差点哭出来,他心中的那束光,终于照进了自己的心底,他回吻在李振洋嘴唇上,蜻蜓点水一样,亲了一下就飞快离开。

  李振洋破涕为笑,两个人对视着笑起来,感谢你的坚持,我终于等到了你长大。

李英超20岁;

  孩子一到了20岁就不服管教了,李振洋跟在李英超后面,叮嘱他把衬衣扣子扣好,“你把衬衣领子扣好了。”

  “我不,这么散着挺好看的。”李英超非得和他唱反调。

  “邋里邋遢的。”李振洋嘴上嫌弃,却已经动手把李英超的扣子扣上了,又整理了一下他的西服,“等会上台领奖的时候,记得说刚才你岳叔教你的话,别忘词了。”

  “好嘞,没问题。”李英超蹦蹦跳跳的跟着三个哥哥上台领了奖。

  队长岳明辉说了获奖感言,然后把话筒递给了李英超,“感谢我们的粉丝和公司,今天我们能拿到这个奖离不开你们对我们的帮助,感谢大家。”本来岳明辉就交代说这么多,但是李英超又加了一句词,“我还要感谢我的哥哥们,没有我的哥哥们,就没有今天的我们。”

  李英超嘴上说着哥哥们,可目光紧紧锁定在身边的李振洋身上,我要感谢的人很多,可最感谢你能陪伴我。

  颁奖礼结束之后,四个人回了宾馆,李英超和李振洋一个房间,他俩坐在宾馆的飘窗上,面前摆着李振洋切的果盘,李英超往嘴里塞了一个草莓,嘟嘟囔囔的说:“洋哥你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小王子吗?”

  “我信,你不就坐在我面前呢吗?”

  李英超听了这话笑得开心死了,他摇晃着一脑袋乱毛,往李振洋嘴里也塞了一个草莓。

  李振洋被酸的睁不开眼睛,“这草莓也太酸了。”

  李英超笑得东倒西歪,李振洋掰着他脑袋,非得要把嘴里的草莓喂到李英超嘴里,两个人打着闹着,夜已经渐渐深了。

 (超)我想要的是一个有你的梦,我想去追求的,是和你的未来,

 (洋)世上有无数的繁华,如果没有你在身边,我无心欣赏风景,

 (超)因为远方有你,我才踏上旅途,经历磨难也不怕痛苦,

 (洋)在人海中沉沦后,才更明白你的可贵,唯一纯白没有污染,

 (超)感谢你成为我的方向,为我在迷途导航,指引我突破风浪,

 (洋)感谢你成为我的港湾,让我能安心沉睡,无惧尖锐目光,

 (超)感谢是你,

 (洋)感谢是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后记:

撸篇短的安慰一下现在正在辛苦打榜和刷直拍的小伙伴们,

希望bc221可以越来越好,四子能顺利出道,

三生有幸认识了一群可爱的小伙伴,感谢你们在,谢谢~

(不要嫌弃,写的很急,可能有错别字,情节也比较赶,我们领会精神就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129)
©柨柨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