柨柨哒

微博:柨柨哒,禁止二传,禁止转载其他平台,不定时更新

关于搬文和文包的公告

因为之前发生过在未告知我本人的情况下,我的文被做成了文包的情况,所以特此唠叨两句

如果想要搬运我的文到其他网站上,可以留言告诉我,在回复同意后即可搬运,只要写明作者姓名和出处网站即可。

文包要说明所制成的文包无任何牟利性质,即不能用于收费发文包、收积分发文包的情况,尤其是收费发文包这一点我非常痛恨,作者完全免费的文为什么要收费?

搬运和转发我非常欢迎,因为写CP文的本意也是希望即使是电影宣传期过了,CP也能维持热度,并且因为我写文了,可能会吸引新的CP粉,这也是我为什么费劲写CP同人的原因。

图片一类的随意转发啦,注明作者即可,虽然我的名字非常像一堆乱码;发在lof上的图片我都尽量不打水印,就是怕影响看的时候观感,转的时候可以圈我一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
©柨柨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