柨柨哒

微博:柨柨哒,禁止二传,禁止转载其他平台,不定时更新

【盾冬AU】你好!吧唧老师2(前运动冠军史蒂夫X伪娘娘腔实糙汉巴基)有毒!!!

巴基是个小演员,因为要糊口所以上电视的美妆节目演娘娘腔的吧唧老师,给化妆品当托,为了更好的卖化妆品所以必须装得娘娘的,语气很可爱、穿着很粉嫩,结果下了节目就是一个糙大汉

以上是下午看美妆视频时忽然冒出的脑洞,下面是风声边界的脑洞:
大盾是合作的化妆品品牌的高管,本来对娘娘腔的吧唧老师没什么好感,但是在日常偶然遇到了生活中的糙汉吧唧,然后一见钟情?

第一章链接

——————————————————————

你好!吧唧老师

2

  顺利和托尼签约后,史蒂夫几乎天天守在录播现场,他专注的监督着节目的录制,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对节目的要求很高,以至于天天来看录制,但是实际上,史蒂夫的关注点完全在巴基身上。

  今天的巴基穿一件嫩黄色的衬衫,格子背带裤,复古的巴洛克漆皮鞋,长发被烫出了几个波浪,搭在脸颊上,一幅新复古浪潮先锋的样子,史蒂夫摸着下巴打量着巴基,没想到以往他最看不惯的娘娘腔造型,此刻看着也格外顺眼,尤其是头发上的波浪卷,衬托得巴基的苹果脸更加圆润,史蒂夫真想把他的脸捧在手上,好好的捏一捏,手感一定棒极了!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著名男士品牌‘美国队长’新出品的润肤乳哦,这款润肤乳是海洋的气息,来我们涂一点在手背上。”巴基将润肤乳涂在他的手背上,轻轻推开,还很夸张的闻了闻,“哇哦!大海的味道哦!这款润肤乳不仅可以涂脸,更可以涂在身体上,上我们的小鲜肉为大家演示一下!”

  娜塔莎领着一个裸着上身的肌肉男来到台前,巴基舔了舔他红润的嘴唇,把润肤乳挤在了肌肉男隆起的胸肌上,打圈推开乳液,“是不是很舒服?”

  肌肉男羞涩的点了点头,史蒂夫气的差点没捏爆手中的水瓶,巴基怎么可以摸另外男人的胸肌!他的胸肌也不小啊,史蒂夫连忙和托尼说下一次演示可以让他上场。

  托尼惊讶的睁大眼,“这可是面对全国的节目,如果昔日美国队长裸着上身擦乳液,一定会在全国掀起风波的,怎么?想重新回到话题榜?还是想牺牲自己为产品造势?”

  史蒂夫忙解释,“不、不,我是觉得我的身材应该也可以应付这种场面,不用麻烦别人了。”

  “你的身材确实是没得挑。”托尼不无嫉妒的打量他,退役了这么多年,史蒂夫的肌肉依然非常壮观,完全不减当年,托尼忽然想起了史蒂夫前几天兴冲冲的去找巴基,他好奇的问:“你前几天去找吧唧老师了?”

  “是啊,我还好奇你为什么让我注意安全呢。”

  “嗯…这是因为吧唧老师可是他们社区自由搏击冠军啊,我怕你惹怒他,被他修理一顿。”托尼向史蒂夫解释道。

  “他们社区还有搏击比赛?”

  托尼摇了摇头,“吧唧老师修理了整条街的小混混,当之无愧的无冕冠军。”

  “真是太了不起了……”史蒂夫不由得更加欣赏巴基了。

  “你这反应还真是挺奇怪。”托尼二丈和尚摸不着头,看来史蒂夫已经知道了巴基平时的品行,才这么快拍板决定和他们合作,但这幅迷恋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巴基录好了今天的节目,他解开衬衫最顶上的纽扣,捋了捋散开的头发,迈着超模一样的步伐向着托尼和史蒂夫走了过来,“嗨,今天的节目怎么样?”

  “非常棒!你真的是太出色了!”史蒂夫抢在托尼前玩命夸奖巴基,“你刚才的表现真的非常专业,绝对是我见过最专业的销售了,因为你我们的合作一定会非常非常的愉快!”

  托尼不敢置信的看着史蒂夫,这家伙的态度怎么转变的这么快?简直就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巴基听到他的夸奖,笑着说:“谢谢你的肯定史蒂夫先生。”

  “应该是我谢谢你,为了表示对你的感谢,我想在今晚请你和娜塔莎一起吃个饭,请问可以赏脸吗?”史蒂夫诚挚的邀请道。

  “好的,没问题,我去和娜塔莎说。”巴基答应了史蒂夫的邀请。

  托尼指了指自己,向史蒂夫比了一个口型‘我呢?’

  史蒂夫连忙说:“下次、下次我们一起聚。”

  山姆接到史蒂夫的电话,史蒂夫要山姆在今天晚上务必一起参加聚会,并且要求山姆穿着正式,最好能修理下胡子,保持形象美观,美其名是不要给他们的护肤品品牌丢人,山姆听了莫名其妙,问史蒂夫这是什么重要的晚宴吗?史蒂夫和他说这次是和电视台购物频道的主持人一起吃饭,是非常重要的会面,山姆心里疯狂吐槽这算什么重要见面吗?还要保持形象美观,史蒂夫提出今天一起吃饭的还有那个性感的美女主持人娜塔莎,山姆立刻表示绝对会形象美观的出现。

  晚上八点,史蒂夫穿着的好像要去参加劳伦斯体育奖一样正式,西装革履外加梳理的整整齐齐的金发,闪闪发光的站在饭店门口,山姆远远地就看见了他,遮着脸到了他身边,“史蒂夫,你这是怎么了?”

  “嗨山姆。”史蒂夫帮山姆正了正领结,“今天一定要好好配合我。”

  “为什么?”

  “因为…”史蒂夫擦了擦额头的汗,“因为今天是我和我的天使第一次正式约会。”

  “约会?你来之前可不是这么说的!你的天使是谁?难不成是娜塔莎?老天!史蒂夫你真是个混球,把我骗过来给你垫背。”

  史蒂夫忙摆摆手,“不是,我的约会对象不是娜塔莎,是巴基。”

  “巴基?谁是巴基?”山姆想了半天想不起史蒂夫还认识这么一号人。

  “就是电视台的吧唧老师,帮我们推销产品的主持人。”

  山姆猛然想起了吧唧老师是谁,“哇!史蒂夫,没想到你换口味了,居然开始喜欢粉嫩款的了,没想到啊史蒂夫。”

  “不是的,巴基和电视里不一样,他本人非常的阳光,而且还……”史蒂夫说着红了脸,“还非常性感。”

  山姆挑眉冷笑,一个娘炮能性感到哪里?难不成是因为穿了黑色蕾丝长袜吸引了史蒂夫?

  娜塔莎挽着一个穿着狼狗T恤看上去非常酷的男人走到他们面前,“晚上好,史蒂夫先生。”

  “晚上好娜塔莎,嗨巴基!”史蒂夫主动和巴基握了握手。

  山姆几乎不敢相信这个看上去和黑道打手一样的人会是那个电视里粉红色的娘娘腔,也磕磕巴巴的和巴基打招呼:“你、你好,我是山姆。”

  “你好,山姆先生。”巴基点了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了。

  山姆看到娜塔莎眼前一亮,“你好,我是山姆,很荣幸认识你,我是你的忠实粉丝。”

  “我也很荣幸山姆先生。”娜塔莎礼貌的和山姆握了握手,“我们还要在这里站一晚上吗?”

  “不好意思,快请进。”史蒂夫为娜塔莎拉开饭店的大门,当然,主要是为巴基服务,巴基走进门他立刻跟了进去,门差点拍在山姆脸上。

  众人坐好,巴基有些不好意思的说:“真抱歉,我以为就是随便吃一顿饭,没穿的再正式一些。”

  “没关系的!是我太正式了,我们随性一些就好。”史蒂夫把餐单递给了巴基,忽略了伸出手打算接过餐单的山姆,“你先点菜。”

  “我平时不怎么来这样的餐厅吃饭,你有什么好的推荐吗?”巴基绿色的眼睛看向了史蒂夫。

  史蒂夫立刻为巴基研究餐单,“可以点一份烟熏三文鱼,他们的三文鱼做的很好吃。”

  “好,听你的。”巴基点点头。

  史蒂夫笑的嘴几乎咧到耳朵后,山姆无奈的摇了摇头,这货没救了。

  点完餐,史蒂夫一直想要找一些话和巴基说,却想不到好的话题,山姆作为僚机只能站出来拯救他,“巴基也是运动员吗?看着体格非常健壮啊。”

  “不是的,我是一个演员,过去一直在洛杉矶出演一些小角色,后来觉得没有什么发展,就来了纽约。”

  “哦哦,那都出演过什么角色?”山姆继续没话找话。

  巴基想了想自己可以拿出手的角色,“我出演过《洛杉矶警局》第三季的第八集,在这集里演一个消防员,还有一些舞台剧,像成人版《绿野仙踪》里的狮子。”

  “听上去很有趣的样子。”山姆看似十分欣赏的点了点头,心里想这演的都是什么玩意。

  史蒂夫一本正经的听着,不仅听着还牢牢记在了脑海里,巴基好厉害,演过消防员还有狮子,真是太厉害了。

  “你呢山姆先生?我看你很面熟,但是一时想不起在哪里见过了。”巴基反问他。

  山姆咳了两声坐直了身体,“我是铁人三项运动员,获得过北京奥运会铁人三项项目冠军,也是美国国内成绩最好的铁人三项选手。”说着山姆自信的笑了笑。

  史蒂夫接过他的话:“山姆绝对是最棒的铁人三项选手,他的比赛你们一定看过。”

  “哦……”巴基若有所思,看来他是认错了,他可从来没有看过铁人三项比赛。

  娜塔莎对他们原本是运动员这件事也很感兴趣,“说起来,史蒂夫曾经是全美国的英雄,三十块金牌的成绩真是太耀眼了。”

  史蒂夫有些羞涩了,笑着说:“都是过去的事情了。”

  巴基对史蒂夫说:“我曾经也关注过你的比赛,真的很不错。”

  “真的吗?”史蒂夫惊讶的睁大眼睛。

  巴基笑着说:“当然了。”

  史蒂夫笑的更加痴迷了,天啊,他的小天使竟然这么关注他,还有什么事情比这更幸福吗?

  这一餐还算愉快,四个人在饭店门口分了手,史蒂夫跳进山姆的车里,“山姆快,一起去我家。”

  “这又怎么了?”虽然疑惑,山姆还是乖乖载史蒂夫到了家。

  史蒂夫拉着山姆进了家门,一进门就进屋翻找出一台笔记本电脑,快速的在网页上搜索巴基提到的电视剧,果然找到了巴基出演的一集,巴基饰演一个英勇的消防员,可惜只有十分钟的剧情,过了十分钟他就因为救火殉职了,剩下的时间就是主角们找火灾的原因。

  巴基演的另一部成人版《绿野仙踪》的片源不怎么好找,史蒂夫费了半天的力气,终于搜到了,他拉着一脸不情愿的山姆坐下来,打算专注的欣赏巴基的演出。

  成人版,之所以叫成人版是有原因的,这个版本的桃乐丝穿着低胸衬裙,稻草人只用稻草把腰间的重要部位围住,铁皮人也一样,穿着一个铁皮的内裤,而狮子,带着象征狮子的毛绒项圈,还有一对大号猫耳,露着健壮的胸膛和修长的长腿,穿一个毛茸茸的短裤,手上和脚上都套着毛茸茸的爪套,屁股后拖着一条长尾巴,史蒂夫看到狮子出场,倒吸了一口气,“我的天啊……”

  山姆也要崩溃了,“这是绿野仙踪吗?简直太毁童年了。”

  “巴基真是太完美了。”史蒂夫对这个狮子角色打一千份,满分一百分,巴基每一次跳跃和走路,他身后的长尾巴都会调皮的跟着一起动起来,因为是歌舞剧,还要唱歌跳舞,别人唱歌要钱,巴基唱歌要命,富有磁性的嗓音和挑逗眼神的眼睛,更不要提他习惯性的舔嘴唇了,如果是高血压、心脏病患者,应该会因为他的挑逗而血压升高吧。

  “史蒂夫!史蒂夫!你流鼻血了!”山姆指着史蒂夫鼻子下两道鼻血大声叫起来。

  “啊?”史蒂夫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果然是有两道鼻血。

  “我的天!”山姆把纸盒里的餐巾纸全部堵在了史蒂夫鼻子上,“你没救了史蒂夫。”

  为了巴基,一切值得了,史蒂夫心想。

  擦净鼻血,史蒂夫在鼻子堵着纸团的情况下,认真的问山姆,“如何追求一个人?尤其是像巴基这样的人?”

  “这个……展示出你优势的一面就可以了吧。”

  “好的!”史蒂夫信心满满,他的优势绝对显而易见,巴基应该也会喜欢他这款吧?

————————————————————

所以史蒂夫先生你的优势是什么?胸大无脑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196)
©柨柨哒 | Powered by LOFTER